www.swsmzs.cn
【单机同人无限流精品】小说书单
  • 美漫丧钟
    主角有修复能力的小说有哪些
    “好看,人设贴合原著” 穿越美漫,原本只是普通人的他变成了世界著名的雇佣兵和杀手。物是人非,他究竟是应该成为一名正义的英雄?还是继续他黑暗的事业?“不要用善恶这种浅薄的观念来衡量我,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主角突然出现在了胡编作品简介的本书作者身后,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事情本来很简单,我即是所有人耳边响起的丧钟…
  • 黛西在漫威世界
    黛西希尔《黛西在漫威世界》
    “副本切换的很快,人设合理” 正所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都是父母给的。穿越成了漫威世界的震波女黛西.约翰逊,暗自庆幸自己就是那九十分里的一员,是靠震动异能做一条咸鱼等待英雄们来救援,还是奋起直追,反过来领导英雄们,她选择了后者。背靠神盾局掌握无数资源,拥有各种先机优势快人一步,这是一个穿越者在漫威世界逐渐…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好莱坞小说
    “三观很正,英雄同人”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中文
    “好书,就是书名有些尴尬。”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守望黎明号
    守望黎明号有声书
    “不赖” show_index2();第一章如果这都不是梦第二章主神初上路第一章穿越在今夜第二章欢迎来到博德之门第三章并不美好的生活第四章新的开始第五章简单的报复第六章行动速度的重要性第七章锻造与法术书第八章一年第九章第一次旅行第十章第一次外宿第十一章在路上第十二章斗篷森林的小发现第十三章深入与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