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求文:男主可奶可狼,标准的白切黑,病娇也行】小说书单
  • 上恋综后,病娇影帝疯狂撩我
    男主女主是秦聿,傅景淮,容博宏的小说是什么
    “” 【又欲又飒肆意横行娱乐圈顶流女王X忠犬黏人睚眦必报病娇小奶狗】容奚在男团选秀中作为前辈对孤僻的小奶狗给了一点特殊照顾,小奶狗从此黏上她了,一声“姐姐”撩的她腿都软了。奈何事业重要,为了摆脱小奶狗,她在一次采访中明确表示:不会找比自己小的弟弟,喜欢成熟稳重,会照顾人,事业有成的!后来小奶狗火…
  • 每天被迫给病娇反派当舔狗
    程希予季晨安《每天被迫给病娇反派当舔gǒu》
    “” 戏精绿茶女主X高冷病娇男主程希予穿成娇纵蛮横,把病娇反派当死对头,最后被活活虐死的恶毒女配。最要命的是,她还绑定了一个不当舔狗就会死的舔狗系统,跪舔的对象还是病娇反派顾离。于是,为了活命的程希予每天被迫当舔狗,某病娇对突然转性的死对头烦不胜烦:“程希予,你又想耍什么把戏?”程希予舔:“我的…
  • 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小白唐泠《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 温苒是个人生赢家,出身好,长得漂亮,还有个少年仙君当未婚夫,直到在这个世界里活了许多年后,她想起自己是穿书的。她是男主的未婚妻,也是男主的白月光,更甚至在她和另一人被魔头抓在巨渊谷上时,面临生死危机,男主被迫二选一,温苒成了活下来的那个人,而另一人坠入了深渊。那天崖顶的风很大,也让温苒想起…
  • 重生被白切黑大佬宠成团宠了
    小说《重生被白切黑大佬宠成团宠了》TXT下载
    “” 前世太蠢,被杀了才知道男朋友和绿茶吃她的喝她的,竟然早背着她搞在一起,重生后,洛芷发誓这次一定不会让那两个人好过。以后她的目标就是报仇、带着空间好好活下去。可前世的死对头竟然找上门?打一架,打不过,只能勉强加入当人家手下。不过怪了,这男人看她的眼神怎么怪怪的?直到所有人都叫她大嫂,那男人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