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想要在你的怀里撒娇的书单“都超级好看”爽文ddys】小说书单
  • 医妃她是满级大佬
    医妃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
    “” 【穿越,爽文,女强,双洁,甜文】拿着‘恶毒女配剧本’穿越而来的沈未白想不明白为何身后会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小尾巴。关键是,这个小尾巴还有两副面孔!!!本以为是又香又软的小奶包,没想到切开后却是芝麻馅的小狼狗。某日——沈未白拿着医书,一把推开挡在自己面前求rua的绝美少年,冷漠的道:“麻烦让让,…
  • 重生后全能女帝飒爆了
    #乔可卿第三次自杀##乔可卿凌衍分手##乔可卿整容##乔可卿患上抑郁症##乔可卿不雅视频#圣诞节前夕
    “” 【打脸爽文,男强女强,1v1,宠文】异时空全能女帝乔可卿,一朝生死,重生在了一个全网唾弃的小花身上。黑粉怒吼:“乔可卿,你除了会发精修图还会做什么?”乔可卿转眸,王之蔑视:“你应该问朕不会什么?”众人皆以为她在说大话,直到后来催眠大师在线叫爸爸?武学大师跪地求指教?众多导演争抢着要她演女主…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快穿之不服来战百合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