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秋栀佞的书单“求文 快穿大佬女强1V1尤其是女宠男的”】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男主女主是温乔,傅晴雨,孟书瑜的小说是什么
    “” 【1v1女强互宠甜爽】为了重生回到自己的世界,千樱和系统一道去了三千世界净化反派,阻止他们黑化。至于如何阻止,千樱表示——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顺便再收拾一下极品渣渣们。于是,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各位面男女主们恨的牙痒痒,但是又干不掉的终极反派。至于那个总被她抢了剧本的最初位面反派,…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txt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快穿之大佬命里缺点甜
    罗浮市。一间老旧出租屋中。楚慕右手正慢悠悠包扎着割腕的左手,对桌子上面类似背包的代购系统冷冷道:“呵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爽文,1V1,男女双洁,强强对决!】楚慕成为代购以后,每一次的任务就是穿梭各个世界,买一些奇怪的东西。“总裁,你的眼角膜,卖么?”“王爷,你这耳朵真漂亮,卖么?”“师父,你这手真好看,卖么?”掀桌:这特么是什么任务,怎么可能完成?系统:亲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