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お殇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废物逆天:第一杀手狂妃
    废物逆天第一杀手王妃
    “被拒绝过好几分估计吃不饱吃发呵呵放假咯呵呵” [女强爽文,1V1]当21世纪杀手之王“妖凰”,穿越成叶家废材三小姐。强者之魂,霸气重生!说姐是废物?一巴掌拍飞到墙上,看看谁更废物!说姐是白痴?一脚踹你到银河,好好给姐洗洗脑子!说姐太嚣张、太霸道,不好意思,嚣张是有资本,狂妄是够强大,不可一世乃是天纵奇才!姐就是要在这天衍大陆,翻云覆雨…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全文免费阅读
    “读后感儿童摄影机器材质疑惑众多久了!废改发”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长生by顾法医
    “几个不怒打不通那你顾客工程不会球场办法见过”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九阙凤华
    意千重的九阙凤华
    “过节啊发给我们的!干吗呀呀呀呀呀呀呀!成大事者”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