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魏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是快穿文!很甜!强烈安利】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小说我瓷真心甜
    “这个文文超级甜,在看了这么多年书里面女主甜的程度到前五dei!!女主就是典型的撒娇包,小软包,咳咳还是怪力少女但是这!不!影!响!她!的!可!爱!啊啊啊啊,我酸了男主怎么找到这么一个宝藏女孩的呜呜呜,好dei再次吹嘘瓷宝真的好可爱好可爱,想亲亲抱抱举高高鸭 其中三个片段 ①"小姑娘平时特别爱笑,笑起来又甜又软,眼底好像有小星星,一副小甜包模样" ②" 脑袋上顶着两个毛绒绒小耳朵的小姑娘就这么靠在他怀中,暖暖的软软的小身子贴上来,笑弯了眉眼,甜软乖巧的不行。 手却捏着他的脸,一直没有松开。 一张包子脸微微鼓着,满脸都是你怎么这么难搞的表情" ③" 楚瓷就探着脑袋往她那边看,坐的板板正正,小脑袋毛绒绒的,听见动静抬眼往他这边看了过来。 看起来像是在等着被接回家的小朋友一样。" 啊啊啊我恨不得把萌的地方全部搬过来,真的超好看啊”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上天
    “这个文文女主是钢铁直女,直到不行的那种!经常把男主气的要死。记得有一个片段男主要上战场了,男主以为女主会舍不得他,起码会抱一下他什么的,结果女主说你到底去不去啊,再不去天都亮了,真的我看到这里笑了,莫名暗爽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
    “这个文文女主就是想在男神面前维持自己身娇体软的,实际上早就暴露啦,女主是怪力少女”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我是个狐狸精
    “一般人们对狐狸的印象就是妖娆妩媚的,但是!这个文文的女主看起来高冷但是很萌的!喜欢吃桃子!男主我觉得设了一个局想让女主喜欢他!”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下载
    “还没来得及写,会补上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打boss女配
    “还没来得及写,会补上去”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之女配苏葵
    “还没来得及写,会补上去”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你己之被boss锁定
    “还没来得及写,会补上去”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