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不与晚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认为好看哒,,各种类型都有哒,,一定会有你喜欢哒,】小说书单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狂妻拽上天高调宠下载txt
    “不拖拉,,嘻嘻好看,超级好看”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家的猫 小说
    “晴天朗朗,影帝变成猫控事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扭曲( ̄y▽ ̄)~*捂嘴偷笑”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论一个穿越的女主躺赢的事情( ͡° ͜ʖ ͡°)✧”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神仙三爷是个妞
    神仙 爷是个妞
    “必须推它,,一个拽上天,腹黑,智商变异的女主(∗❛ั∀❛ั∗)✧*。(●'◡'●)ノ❤(●'◡'●)ノ❤(●'◡'●)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前的夙顾白,半活半死,丑如废铁。重生后的夙顾白,摸摸小脸蛋儿,捏捏小胳膊,戳戳小心脏,再抻抻小长腿儿,相当满意的点了点头:“嗯,不错,哪儿哪儿都是热腾腾,软乎乎的,美极!”重生前的夙顾白,被迫成为世界通缉榜上,见之就地格杀的魔头之一。重生后的…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小说
    “为何你的徒弟这么优秀,,,你是怎么收到,,捡的,,对了我男人也是捡的Σ( ゚ω゚;≡懵逼”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我被系统攻略了
    小说《我被系统攻略了》TXT下载
    “比较懒,,就不一一列举了,,,,,,,,,”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系统黑化男神抱一下
    “啥都不说了,,直接点进去啵,,有点小病娇,喜欢这类的就进吧,,不会后悔哒( ㄕཀ ʖ̯ ཀ)☞剁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
    “啊啊啊啊啊,,为我九少疯狂打call,,,九少求翻牌°❆。ヾ(*´▽`*)ノ❄°。”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宠儿校草是女生
    “小可奈~~~为了追妻超级有心机了,,可怜我们的小哥哥把一个大灰狼当成一个易碎的大型猫科动物来养,,,超级可爱*^o^*,,北北加油”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男主女主是靳天,夏侯,白曜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 ,女扮男装,,女主超级皮~~~皮到嗨☗♪叮☖叮♫ ☗铛♪ ☖♫”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