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被搁浅的梦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里面都是我看过的,我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很萌
    “很好看的一本清穿小说,很可爱,挺喜欢的”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男人系统男生你过来
    “强推这本 最开始看的时候就超级喜欢,虐的人泪流满面,但真的虐的很爽,看起来超级爽。 这是一本系统快穿文,系统和女主的相处模式真的超级逗,笑死了。 总之就是虐能帮虐哭T﹏T,笑能帮您笑死,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真正能让人深刻记住的小说就是让你哭的那部分,能把你看哭,真的是文笔厉害的,所以作者大大超级厉害👍🏻👍🏻👍🏻”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文女配请冷静点
    “我现在正在追这本书,挺好看的,在我看了那么多的快穿文之后,以为不会再遇到喜欢的了。 结果这个真的让我很喜欢,女主的性格真的很喜欢。 当然最喜欢还是因为这本书把我看哭了T﹏T,这本书还包含了很多道理,让你明白很多事情,挺有意义的。”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