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书友202103017536484630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啥都行】小说书单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妻主宠夫太逆天全文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爱似尘埃心向水
    萌妻小宝总裁找上门上门
    “” 《爱似尘埃心似水》免费阅读,又名《爱似尘埃心向水》,作者:上官娆,主角:唐思雨邢烈寒。小说全文预览:唐思雨一场渡假,被当小姐,回国还撞见未婚夫出轨。她怒然消失离开。五年后,她带着天才萌宝回归。小宝参加钢琴大赛,哪料到,儿子竟然还打着找老爸邢烈寒的算盘。“镜头往这边,把我拍帅一点!我叫唐宝,…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全文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