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野有蔓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如此娇花阅读全文
    “她,上辈子本是一个娇娇女,但是一切都毁在一场阴谋中。这辈子重生归来,誓要改变自己与父亲的命运,在复仇中揭开了重重迷雾,原来上辈子爱她护她的叔叔一家人竟是……但是,她不会再像上辈子一样活成一个笑话,她有了此生挚爱的人。”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免费小说
    “丞相府嫡长女李代桃僵成了秦王妃,秦王一怒将其送至上清观,不料竟冻死了,银两也被丫鬟偷走了,她一来就穿成了落魄下堂妇。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她对秦王鄙视无比,一不小心遇见隔壁龙安寺的俊美和尚,就开始了勾搭之路,誓要引他还俗。万万没料到这和尚竟是皇上,啊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国师又又又想篡位了
    南陵成宣帝驾崩,两腿一蹬前,给江离留下一片“大好”河山。身为南陵国太子,也是成宣帝唯一一个没被他克死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 原因有二,新帝迟迟不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新帝却与国师大人纠缠不清,皆穿陛下有龙阳之好。皇帝看着密报,表面笑嘻嘻,内心狂怒: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国师大人权势滔天,皆传他要篡位。某日某帝含泪望天,腹诽道:说好的篡位呢,敢情国师一直想篡的是后位︶︿︶” 南陵国新帝登基,朝臣们纷纷不满。不满原因有二:新帝迟迟未立后;后宫迟迟无所出。朝中暗暗在传:新帝避妃如避虎,却与国师不清不楚。某帝看着密报,淡定含笑:那是因为老子性别:女,爱好:男。不久密探又双叒来报:国师又双叒要篡位了!“篡位可以,”某帝拍案而起:“他为帝,老子必要为后。”某日某帝含泪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