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能说会道的小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
    小说《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TXT下载
    “٩(๑´3`๑)۶反正就是很甜很宠٩(๑´3`๑)۶” 【高甜宠文,双洁双强,只虐渣!】传闻当红歌星陆清舒仅用三天时间,就把京都最矜贵的男人追到手。记者闻风而至:“都说穆太子冷漠无情,能说说您是怎么得手的吗?”陆清舒:“...”冷漠无情?那是你们没见到某人无赖流氓的模样!穆太子撒娇式:“舒舒,你今天没说爱我,还没亲亲我。”穆太子霸道式:“你是我…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
    “叶子的书,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我最喜欢国民老公了,瑶瑶和林嘉歌也不错哦,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吃鸡”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挂了没
    “清穿文,有系统,系统有的搞笑,四爷非常宠,1对1,四爷帮忙虐渣”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可盐可甜的盛小姐恋爱了
    小说《可盐可甜的盛小姐恋爱了》TXT百度云
    “娘娘的书以搞笑为主,绝对的宠文,男主重生,开头就要和女主生包子,坑品保证” 已完结,推荐新书【萌妻超会撩:凶猛帝少,宠不释手】,重生后的夜北冥,本只打算跟盛夏走走肾生出小包子,却一不留神走了心,把她宠上了天。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喜欢我。”某人立马纠正:“这不是谣言,是事实。”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有新欢。”他说:“有你,我还看得上谁?眼里还容得下谁?”不久之…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txt
    “糖果的书就没有不甜的,男女主在一起的速度很快,绝不拖拉,超级好看”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