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墨语❤倾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重生军婚嫂的恣意人生
    “”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全文免费阅读最新阅读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之不嫁英雄
    重生不嫁英雄全文免费阅读
    “” 郑慧雅重生在与丈夫相亲前夜,前世丈夫牺牲后她苦了一辈子。重生后,她只想远离那个男人,不想重复前世的悲剧。可为什么,事情渐渐的脱离了她的掌控?她不得不再一次嫁给了这个男人。这一次,她能否改写自己及男人的命运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不嫁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空间军娘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