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茗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文魂更强】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女扮男装。电竞圈⭕ 嘿,你知道信仰是什么吗? 是黑桃Z!!!”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
    “女主,凌无双。男主,楼君炎。 一眼,就是万年。”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大结局
    “女主,沐天音。男主,花重锦。 浩瀚寰宇,莽布星辰。 无数的城池大域,绵延无际的 天音自蔚蓝色的星辰去至仙古大地,仙河险地,数不清的强者势力,求魔证道的无尽仙途,缥缈无踪的仙帝传奇。 从三山五部到中土仙苑,而后又至西域诸地,踏至九千妖域,最后踏至南海净土。 步伐稳健,眼神坚定。 她最可贵的,不是优异天资,不是古墓奇遇,而是初心不改。 数千登天梯,谁未曾苦过? 她最苦,是地球时无力保全养母; 是对抗暗帝后, 再不见那抹身影 银发碧眸,妖容天下 凡人路,修仙途,彼笑苍天,转瞬空。 不如人间眷侣,百年江湖。”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秦冉。男主,程隽。 她是懂事的让人心疼,但个性,有毅力。 索性,她遇到了愿护她一生安好无忧的人。 秦冉,有着自己的鲜活。 跟着走,在她身上,你会找到一些你求而不得的特质。”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