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取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悚偏轻松幽默(单主珍藏)】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宝珠
    “这个更多的其实是搞笑,但写的真的好,主角是那种绝对的诡策狂谋,剧本有很多神转折,主角也是那种说话噎人,幽默自恋的,里面副本还涉及各个经典的领域,一些经典漫画,电影,小说,可以知道很多老经典,不过如果你不知道可能会看得很懵逼,所以阅读时请自带度娘”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小说txt
    “老经典了,不用说,拍的电影还行,但我还是觉得拍的电视剧比电影好看”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鬼吹灯
    鬼吹灯1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老经典一样,没什么多说的,凑一下推荐字数”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鬼吹灯
    鬼吹灯1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同上,鬼催灯拍了很多电影电视剧,但好像只有前面的几部很流行?后面的都看不到宣传了”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番外txt
    “最近很流行不多说,是上一本 直播 的作者新开马甲写的,有上一部的影子,但我认为写得更好了,里面人鬼的关系是很真实的,不过感觉任务开得太快,节奏太快,我追的时候节奏有点跟不上”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魔临
    魔临无删减
    “龙写的小说,是对上一本[他从地狱来]的悼念(没错,上一本也被封杀了),他的创作经历和恐怖屋的很像,这本小说还挺轻松,但是其中穿插一条条事件剧情各种神转折,各种你想不到的神转折,一般的思路永远不可能猜到结局!这点和惊悚乐园里面主角破解烧脑剧本很像。个人感觉情感有些阴暗,也有些阴暗事件”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