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花花快码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短篇万里挑一】小说书单
  • 你来自冥王星
    小说《你来自冥王星》TXT下载
    “这个不知道从那颗星星飞下来的怪物,有钱有颜有腹肌,女主表示我很喜欢” 别人家的男朋友温柔、体贴、忠犬,白云朵的男朋友懒散、凶恶、不要脸,能凶绝不温言,能谩骂绝不好好说话,一忍再忍,岂不等于苟且偷生?甩钞票、怼渣男,拿去,这是老娘给你的分手钱,你也就值一块钱!转身,机器人1号欢天喜地地凑上来:“云朵小姐,干得漂亮!”机器人2号面瘫郑重:“云朵小姐,老大在地下试…
  • 一路悲伤一路歌
    一路狂歌却一路伤
    “很好看很感人,有情人终于克服黑暗走向光明。” 一个爱与拯救的故事。只要一天,只要他们晚相遇一天,他的生命就如天空中滑过的弧线缓缓消逝。烟花生命短暂却有着绚烂的美丽,而他的生命,只有遗憾。她,十八年的生命中只有快乐,茁壮的生活着,直到遇到他,才体会了生命的晦涩、难过、悲伤、心痛终于,她成长了,她成熟了,她蜕变成了真正的女人。两个完全不同…
  • 好想喜欢你
    好想喜欢你日本
    “人的一生中,唯有爱情与美食不可辜负,而女主都有了” 高中时代的感情:懵懂、纯粹、迷茫,有的人一眼万年、有的人一眼决裂!请跟随着我的文字,回到那个热血、激昂却又彷徨的年代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