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女频古言大神力作】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本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将门嫡女
    小说《将门嫡女》TXT下载
    “” 现代白骨精穿成将门嫡女,虽不能事事如意,却也绝对不惧怕任何挑衅。阴谋诡计,生死博弈,不过是见招拆招。对于自己追求的幸福,谁敢阻拦,谁敢觊觎,别怪她沈玉阑不讲情面,心狠手辣!新书《冠盖六宫》已经开文,欢迎大家抱走~坑品保证哟~(阿音新建了群,群号292903306欢迎大家加入!敲门砖,顾婉音…
  • 冠盖六宫
    冠盖后宫txt
    “” 一别十年整,杨云溪如凤凰浴血,踏火再归京城。宫阙深深又怎样,阻拦重重又如何?她的前程她做主!且看她步步为谋,走向睥睨天下的巅峰幸福!(新书《盛世凰谋:后宫升职记》已经养肥,欢迎大家来宰杀~)
  •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
    宁王妃庶女策繁华在线阅读
    “” 七年荆棘之路,她被瑞王弃如敝屐,家破人亡,打入冷宫,含恨而终。重回十三岁,她携手良婿,策权势,策良缘,策尽繁华!说我空有样貌?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才艺双绝!说我身份低贱?庶女封侯亮瞎你们的狗眼!笑话我嫁了那个幼时失聪,不近女色,性情暴虐的宁王?蠢货,你们不知道,传言是不可尽信的么!后来某个宠妻…
  • 侯门悍妻
    侯门悍妇
    “” 她是惠周侯府唯一的嫡女,上无兄,下无弟。要财,她坐拥天下三分之一财富,要貌,她万里挑一。作为家族唯一继承人,梁芜菁表示毫无压力,就等着招赘完美夫君守着偌大家业混吃等死,然而,她却屡次遭退婚,成了天下人茶余饭后的笑料。本以为此生和出嫁无缘了,一道圣旨却把她赐给了永安王,一个半年之内死了三个老…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新婚夜爆笑囧事:爷我等你休妻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医女狂炸天:万毒小魔妃
    医妃狂炸天万毒小魔妃
    “” 父母新丧,二叔鸠占鹊巢,逼取唐祖家印,奶娘惨死敌人刀下!她,睚眦必报的毒女穿越成跳崖明志小孤女,逆天空间开启,她要替原主小孤女夺回属于她的一切!他,夜帝之子,天生战神,一朝丹田修复,成名天下。当狂女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他与她携手同行,狂傲天下,霸气凌云!【新书《废材丹神:太子独宠小狂妃…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免费txt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通天下魔君怕不怕
    “”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