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非常不错的轻小说不要错过哦】小说书单
  • 非常少女收容所
    非常少女收容所
    “” 主人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男)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少女那个少女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在与少女接触中,遭遇到了一个专门收容这类少女的组织作为见习工作人员的主人公来到组织之后,发现这个组织里竟然是一个少女收容所这里所收容的少女全都是拥有超自然力量的存在,不如说,她们就是各种不科学现象的…
  • 妖怪公寓入住须知
    “哒哒哒、哒哒哒”浅野奏太,现在正坐在电脑前,做一件对他很重要的事情。“哒哒哒、哒哒哒”手指快速的敲
    “” 书友群:427150744浅野奏太接手了一栋公寓。赚点外快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前来入住的家伙似乎都有点微妙?不知道究竟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的女鬼小姐?!...
  • 无限降临二次元
    杨曦高城《无限降临二次元》
    “” 莫名其妙被选中,在无限世界试炼的杨曦一边在危险中苦苦挣扎,一边探寻隐藏在背后的秘密。毒岛冴子:“振作起来,你可是我们的领队啊!”克鲁鲁·采佩西:“作为我的宠物,千万别给我丢脸!”柊真昼:“让我们互相厮杀吧!”谏山黄泉:“端坐于霜天,冰轮丸!”等等!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吧?!好吧,据说···这是…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小说《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TXT百度云
    “”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