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wsmzs.cn
【已看过的经典】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4小说
    “认识了社会,学会了做事。”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血红出品,必属精品。”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一代球神张铁汉
    一代球神张铁汉
    “” 就像是解说员说的,张铁汉的表现实在太好了,温格根本找不到能限制张铁汉的办法,结果到下半场张铁汉再帮助切尔西打入一球,再加上兰帕德的进球,最终切尔西以4:0战胜了阿森纳。这个比分不出意外。切尔西球迷不意外,媒体不意外,甚至阿森纳球迷都不意外,或许也是他们输给‘张铁汉所在的球队’已经习惯了,总…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无弹窗免费txt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14
    “这本书的经典之处就不用我说了吧。”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满唐春
    满唐春精校版下载全文
    “好书。” 一个优秀的首饰技师,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唐朝一个苦逼的学徒身上一间生意淡薄、濒临倒闭的金店一个游手好闲、水平一般偏偏又脾气暴躁的师傅还有二个谈不来的师兄最惨的,还签了一份打死勿论的学徒契约幸好,还有一个美丽又对自己暗生情愫的小娘刘远还没决定以后的路没想到一夜剧变,两个师兄杀了师父卷了黄金…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海心
    “”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天域苍穹
    天域苍穹笔下文学
    “”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 择天记
    择天记免费全本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全文
    “”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随机推荐